我懷疑...
這間寢室根本不是四人房是單人房吧?!

從這學期開始住宿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吧 三個禮拜多一點
估計有室友回來睡覺的日子可能不超過10天
若是其他2個室友到齊的日子可能一個禮拜也不到
另外一位不用說了 我還沒看過她回來睡覺
都在她男朋友家吧我想 只看到她的床墊來緬懷一下她XD


這也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我已經習慣相處兩年的前室友們
這樣的關係還蠻輕鬆的
但基於認識新朋友的角度呢 相處時間就不長了
也無法從日常生活中找話題出來聊0rz
聊是會聊啦 也不能說不愉快
只是嘛 我還不太習慣

我又開始擔心
打呼的問題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在家裡也沒有人跟我抱怨這個問題阿 我爸的呼聲才吵勒
前室友有說我會打呼啦 但之後一年也沒有提到了 呃 習慣了吧
都是j啦= = 一直說我吵 害我超不安的
而且這間上舖感覺好不穩 比起之前幾間 才輕輕的踏上去都有磯~呀~的聲音
怕被下舖的人嫌棄= =b

所以我還是希望他們最好少回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