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試用防火牆
雖然之前沒有防火牆我也用了好幾年

首先試用JETICO
可惜跟我不合 安裝都沒法安裝
後來看到COMODO 評價最高 防火牆中的第一名
而且也有中文版
一開始也是沒辦法安裝
但是後來用手動安裝 OK了
介面還不錯 只是我一直很懷疑他真的有動嗎?
還是只是一直抓出問題沒有解決呢?
一個小事件我移除掉它 我把卡巴按BLOCK
結果我就沒辦法更新了... 也找不到如何讓它略過卡巴的方法...

後來聽說她的V3 BETA版有非常強的學習程式
雖然只有英文版 但我想也只要按 ALLOW OR DENY吧....
OK 安裝好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可惜在我犧牲睡眠時間把一切都暫時安置好之後
等我一覺醒來 它竟然就不能上網了!
而且它的主介面一點都不親切 一方面是我不想看這麼多英文
一方面我也很習慣程式漢化版了...不然就是很無腦的英文...不需要設定什麼
算了...
我不適合防火牆吧....
還是用回XP內建...
雖然任何防火牆都比它好...
在我移除COMODO之後 卡巴就一直不斷遭受網路攻擊
煩死了 只好把它設定為擋120分鐘 這樣他自討沒趣就會轉攻擊別人了
反正網路攻擊的人也只是無聊罷了
唉...給我個無腦設定+堪用的防火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