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遇過最強的颱風了
讓我深深覺得桃園真是好地方

今天起床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PTT上的謠傳
男宿有人的玻璃被風吹破了
下午宿舍廣播 說有人出門覓食發生意外 叫同學們不要出去
太誇張了!
操場那邊的防護欄也吹垮了
雖然說很不應該 但我希望颱風還不要走...
讓我放到星期一吧...
我討厭星期一的課...

晚上不想再吃泡麵了
今天文德幹部跟舍監做了個德政
今天中午過後把文德門打開了 只有開內門 可以通往文德地下買東西
晚上下去買東西 買了些零食 還有晚餐
結果一大堆東西都沒了 沒有蛋餅了 我只好吃鐵板麵
滷肉飯也沒了 只剩貢丸+魚丸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裡面坐的滿滿的
都是文德文舍的住戶 都是女生
好像小型交誼廳 大家都穿的很休閒XD
感覺好久沒回家了
我想回家了...
但是回去拿藥又要被醫生罵了/____\ 我很忙咩 沒時間定期回診...
我想要一個月份的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