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我手實在太賤了...

今天下好了鋼彈w 滿心期待的開來看
什麼什麼?
基古特? 莉蓮那? 希羅 威爾?
(/‵皿′)/~ ╧╧
啥鬼~~見鬼的港版翻譯
我要傑克斯 莉莉娜跟希洛唯阿~~

不管在哪個論壇還是google
不管是天空還是vlog
不管哪一個都是見鬼的莉蓮那阿阿阿阿!!!

我沒有辦法接受0rz
雖然我很想心平氣和的看下去...還是沒有辦法...我已經有根深蒂固的成見了...
牙一咬
好吧 燒錄片應該蠻便宜的吧
去露天找找找...
唉 最便宜800...
雖然說跟正版4200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但是但是....

想也知道最後結果
我手實在太賤了...
雖然我真的蠻想看的

這學期沒有收入還新增了不少開支
阿阿阿~~~~~
算了 反正我正在實施晚餐38計畫
是什麼呢~文園自助餐38塊喔~(自豪)
都夾沒什麼水的菜~
不過今天破戒了 滷味有夠貴! 別想我再去光顧 今天還忘記給我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