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室友推薦的榮總
聽說那個醫生很厲害 什麼都可以看 在她身上我是還沒看出什麼療效啦
不過她說大醫院比較有保障我還蠻認同的啦

而且可以拿一個月的藥讓我好心動 嘿嘿

早上起床 沒想到圈圈還在睡 她的鬧鐘比我還吵耶....
她用張韶涵的口袋的天空那首...
如果她的課比我早 我就會被"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吵醒= =b
算了 不談她

總之呢 起床發呆了一陣子
在想中午的課我到底要不要去上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翹課
雖然有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說我去看醫生
不過平時我都很少跟學弟講話 這時才想到他幫我請假 總覺得有點利用他的感覺XD
結果中午傳的簡訊 下午我都看完醫生了他才傳回來
結果今天到底有沒有上課阿= = 作業跟上次一模一樣嘛....
就是這樣我才覺得去上課有沒有用阿...只是催促我寫題目的動力而已嘛...

總之我到了石牌站 照著室友的指示走路到榮總
路上經過一家包子先生 是非凡大探索有介紹的名店
想說買回去跟j一起分享...沒想到最後還是進了我的肚子=ㄦ=

榮總果然好多老杯杯老婆婆...
護士小姐叫我量身高體重時
我竟然穿著鞋子還揹著包包上去量 結果事後才發現= =a 太丟臉了....
醫生真的不錯
既然只是把個脈 看看我的舌頭
就可以說出 "嗯...妳月經不順喔外加火氣大...etc (看我的舌頭)嗯 還有點氣虛"
"妳知道妳是什麼毛病嗎? 是多囊性卵巢"
然後我把我在西醫那得出的結論跟他說 因為西醫好像也是說我是多囊性卵巢
他就很自high地說 "妳看你第一次來看診 我都還不知道妳的病歷喔 講的都一樣耶~"
一副我很厲害吧 要我誇獎他的樣子= =b
不過醫生還蠻好笑的啦 而且也不會讓你覺得好像在看醫生
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會一直想講妳的其他症狀阿病因之類的跟他說
而且可以拿一個月的藥耶~~高興~~~( ̄▽ ̄)~(_△_)~( ̄▽ ̄)~(_△_)~( ̄▽ ̄)~
不過我只拿了兩個禮拜的藥 終於不用一直跑中壢了~
醫生叫我要早睡= =b 開了個11點會想睡的藥給我...嗯...
醫生說不要熬夜玩電腦阿...如果是為了讀書就算了 不要玩的那麼瘋阿
(驚) 真厲害阿...我什麼都沒說阿...把個脈就可以把我的生活都一語道出
你是利用把脈時間偷窺我的腦波嗎 醫生....

回來時跟j吃飯
走了好久好久...最後隨便選了一家
在裡面聊我們的最近

有時在輔大校園走一走 會突然想起j
想著 j呢 好像不在輔大了呢 嗯
感覺少了什麼

坐513時竟巧遇雅薇 雅惠 玉米他們 真巧
不過我還真不想遇到/___\
平時打招呼就可以走人 這次還在附近座位上
不是說我討厭他們
只是~你們知道的嘛 朋友的疏親是有分別的~

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