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科都考差了...
大意...我太大意了!

早上考賽局
倒是難得在8點鐘起床
昨天不小心玩空軌過了頭 沒看多少書就睡覺了/___\
結果僅僅把作業再多看幾遍+問問題而已
所以賽局寫的很不順...心情好糟
老師又不調分的....

下午稅法
昨天把powerpoint看過一遍後就睡了
然後想說考完試中午回宿舍看
結果也沒看多少 把考卷看完而已
然後前面三題都是考背的阿阿阿阿!!
綜合所得稅有10項所得 我只寫出來5種...
其他什麼自耕作之農林漁牧...我哪知道阿...
考卷上沒出我就想說不是太大的重點....唉唉
明明有想到退休金 為什麼沒想到退職所得這個詞呢!!!
特別扣除額跟列舉扣除額倒是有寫大部分
但是可能有漏寫一兩個或是多寫了
唉 分數可能也不是太好看
只是我不清楚這個老師怎麼計分的...

拜託分數好看一點吧!!期末考我會努力的>"<

...等我把空軌破關再說好了
(很快啦很快啦!給我2個禮拜就好了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