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花了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終於讓我玩到第六章啦~~
艾絲蒂爾跟約書亞的愛情戲~
可是為什麼...是很感人...但是並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呢...唉

都是艾絲蒂爾跟她老爸一樣太愛說教了啦
只有快結束的時候 約書亞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時
那一段快笑死我了 艾絲蒂爾怎麼這麼可愛阿XD
尤其是問說有沒有跟喬絲特接吻XDD
還有喬絲特出現時 艾絲蒂爾忌妒實在太可愛了╮(╯▽╰)/
哼 說到喬絲特 我超討厭她的 不只是她跟小艾搶約書亞
就算是情敵 我還比較喜歡克蘿賽呢
人物畫的醜就算了 超不喜歡她說我們都是帝國的人 不是利貝爾的人
不用為了利貝爾賠上自己的性命吧
哼 要是艾絲蒂爾就不會這樣說的

唉 英傳系列還是沒有完全嚴肅的時刻阿
艾絲蒂爾被抓到船上去的時候 面對教授還是一樣愛說笑呀~
唉 關於這點我就失望
說到結社應該是壞人組織吧
為什麼跟艾絲蒂爾講話都不太正經阿... 讓我覺得他們講的話怎麼這麼搞笑...
就算是劍帝 偶爾也會出現我認為"他怎麼會講這種話"的時候...
還有古代龍阿 唉唷 跟人類講話的時候沒什麼威嚴耶...唉 就覺得講的話好怪喔

sc比起fc來說黑暗面多了很多 也沉重很多
大家的過去都蠻悲慘的
可是即使如此 大家都還是努力往前走 阿 多正面阿~
雖然整體基調沉重許多 但是有小艾跟奧利維爾在 在低迷的氣氛中還可以有歡樂在XD

嗯 sc多了語音 雖然只有戰鬥有 但是我好愛這個系統喔>////<
尤其奧利維爾的戰鬥結束語音超白癡XDD 我最愛他的~
其次是凱文神父 還有緹妲的
再過來是克蘿賽跟亞妮拉絲
小艾跟小約嘛...一方面是聽不懂...一方面是我聽久了他們的聲音覺得好刺耳= =
約書亞還好啦 就很低沉 有點像希洛 說"戰鬥結束"
阿 不過這次希洛是配劍帝喔XDD
艾絲蒂爾嘛...聲調太高了啦...聽久了有點受不了
到後來都不想讓她打死最後一隻...
之後再開一篇寫他們的戰鬥語音好了
因為沒有中文化 都要自己用聽的...

現在在第七章
再兩章左右就可以破關了
不過後來都在打怪阿/____\ 又要尋找閃耀波姆了...
現在要打四輪之塔+執行者...
阿~~~~~~~~~~~~~~~~~~~為了特殊對話要把冰凍好久的陣拿出來了~~~~
不是陣不好用...因為有他在太不歡樂了/____\
我寧願拿出雪拉+奧利維爾 或是 阿嘉特+緹妲 或是 公主+隨便一人
隨便哪一組都超歡樂的阿~
完全不會考慮的類型 之前fc也是都不想練他
我對他跟瓦爾特跟霧香的過去也興趣普普
本來打怪盜想帶奧利維爾的...沒想到根本不給我選嘛...
只好帶公主去了...
帶奧利維爾一定很歡樂的= 3= 兩個自戀狂...

期待了好久的第六章...
結果愛情成份好低...超不滿的= 3=
英雄救美的劇情好糟糕阿...約書亞你的態度怎麼這麼冷淡阿阿阿阿!!!
算了 終於等到約書亞回歸了
現在第七章就等練功了 我也終於可以安心看貨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