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 ne ne~
我跟你說喔~
今天聽到了一個八卦呢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今天早上考貨銀 反正都用背的嘛
有些部分我忘了就算了 寫好我就出來了
2題計算題因為只有看題目沒有怎麼背公式 所以就亂寫
感覺很像 嗯 然後寫出答案就交卷了

然後下午上計概的時候
fish跟我說早上貨銀有人作弊被抓到了
誰我就不說了 反正從來沒講過話的人 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同情她
聽說是弄了很多張小抄 然後被助教抓到了
我就說阿...要作弊手法也太差了吧

fish又說 其實她看到很多人也是有把公式寫在手上
其實我也有幹過這種事啦...
就統計啊...但是能寫的公式也不多 我也只寫了1.2個我記不太起來的
看樣子她對作弊的人都沒有好感
是沒錯啦 這樣破壞了公平性
但寫手上這回事因為我也幹過 所以我覺得還好 寫了公式也不一定用得到
就算用得到了 也不一定寫的出來
唔 一方面為自己開罪XD

我也討厭作弊的人
以前我認為有實力比較重要
作弊作到都不會 就這樣大學畢業有個屁用
不過最近嘛...怎麼說呢 在ptt看到一些黑暗面呢...
還是有那種作弊的人過的很好的 只能說他運氣好吧 但又不服氣
雖然我身邊還沒有這種例子

題外話
今天ej請我吃了一個草莓蛋糕
還不錯吃~
不過就是草莓太酸 讓我最底下的大草莓吞不下去
說是要賠罪...不過是誤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