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了三節貨銀 果然年紀越大就越怠惰...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因為星期天太清閒 看小說看到半夜4點 爬不起來....
剛好ej也傳簡訊跟我說她不去了 我想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反正貨銀就是背嘛 早背晚背我都是在期末考前才會看
而且林濤的課...嘛...無聊

我好像又離題了
對啦 今天我11點起床 準備好東西
還有寫今天要上台講的summary
12點40準時出門去上課 還沒吃午餐
就在文德前面買便當 今天我買排骨便當
上次我買豬排便當 這學期我也一共只買了這兩次
沒想到兩次都給我不好的經驗!!!
我下次再去買我就是白痴!!
上次豬排便當還不太嚴重 只是在青菜裡多了根頭髮罷了
事實上 整個便當還不難吃
但是那個配菜我就沒吃了...
可惡 還我菠菜!!
今天!就是今天!
我買了排骨便當 雖然賣便當的阿姨很親切 我還是不免懷疑她笑裡藏刀
"她一直笑一直笑 笑得你心裡發寒哪"
就是這樣 兩次都這樣陰我 我絕對不會再買第三次

今天的排骨是酸的!!!!! (/‵皿′)/~ ╧╧

我本來還想是我搞錯了吧 再吃了第二第三口 嘴巴的味道越來越奇怪...
就算是他今天奇怪的洋蔥炒蛋味道還沒那麼恐怖
所以我只好把排骨放一邊 只吃蘿蔔+滷蛋
後來驗證了我的胃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還挺得住 真辛苦你了〒△〒
吃完之後 我的胃傳來非常不妙的訊息... 肚子有種在翻滾的的感覺...
好險我有帶水去 喝完水後感覺好多了...
警告!
下次絕對不要去買文德的便當
除非你對你的胃非常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