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sn剛好掛線上
晚上6點 小喬敲我

很久不見的小喬
很久沒有聊msn的小喬
今天在msn上還是一如往昔
有點high 有點耍白痴 呵呵
小喬還是很有禮貌
但我不會像對某人一樣不習慣 嗯嗯
跟她說了ej的事
說可以改天認識一下 小喬很高興的接受了 
嗯 第一次仲介成功
應該也可以拉克利斯塔來吧 感覺上小喬跟克利斯塔比較能夠聊
小喬說法律人就是需要跟別人討論 真理越辯越明嘛
有什麼不懂的或是不清楚的觀念也可以藉此討論
小喬一樣每天讀書 一樣的認真 一樣的討厭補習班
她說念法律的每天唸書是很正常的
我說真的嗎 果然台大的就是不一樣
她說台大真是個沉重的壓力
從最近的近況聊到地獄少女 從bl再繞回未來的路
短短的一小時
然後小喬要去唸書了

小喬這學期修了實習課
聽說是有案例實習
像是有民事糾紛的就會來跟他們諮詢
她說實體法忘了 程序法還沒教 不會的就靠學長姐罩
有點像法服耶
不知道我們學校有沒有這種課 似乎ej跟克利斯塔還沒修?
這也是訓練口才的好課程吧~

哎呀
好久沒見到小喬了
不知道再見到她 會不會又改變造型了呢~真期待呀~

小喬說因為逆轉裁判而進去法律系
她說還沒有深切的感受到以後要服務人群的熱忱
這讓我有點愧疚
畢竟當初是我推薦給她的
但是當初是奶哥給我的 奶哥現在在台大化學
我也不會因為這個而喜歡法律
嘛~
我認為小喬現在已經變成很厲害的法律人啦~
回憶到此結束
明天繼續前進~
阿...明天又是貨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