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回覆克利斯塔那篇XD
但其實這篇在講遙三
雖然沒有玩過啦...
但之前有去下載大陸人玩的視屛
但是全日文 好痛苦















在十六夜記中平知盛才可以攻略 附帶藤原泰衡(攻略不可)只有事件圖
遙三有本傳->十六夜記->命運的迷宮
最近還有動畫"紅之月"

因為克利斯塔最近看完了義經
因為遙三的關係
聽到關鍵詞都不由自主很想笑
我怕我沒辦法接受超魁武的弁慶阿...

解釋一下好了
這個世界有白龍的神子傳說 當世界混亂的時候就會出現 與她相對的是黑龍的神子
在這個世界 後出現的神子身邊會有八葉 是守護神子的人
這是個戀愛遊戲 理所當然這8個人都能攻略阿= =a
附帶幾個其他人啦.... 例如黑龍神子的友情結局 還有知盛的變態結局 還有銀的甜蜜蜜結局
還有大小白龍>/////< 嗚歐~我最愛小白龍 叫我miko的聲音太萌了>//////< 是大谷育江耶~~~(喬巴)~~~ 過了幾年....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正太控....







































這是銀 原名平重衡 與知盛的關係...嗯...大概是兄弟吧

唉 又在耍白痴了/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