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市了
很小心地去軒轅劍板都避開雷
鄉民也都很誠實的標上雷 所以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劇情

好啦~
其實是來波動畫的





裡面那個耶亞希的中配
似乎是夏娜的聲音
不過阿...雖然聽起來配的還ok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___@ 主角明明叫朝雲 我一直聽成章魚哥哥阿= =

配音算了啦 反正到時遊戲裡可以關掉
真的受不了再說

這次因為它的戰鬥畫面~
嗯嗯 比蒼之濤進步很多呢~
而且煉妖壺裡的世界超可愛的呀~ 還是我最喜歡的水墨風
戰鬥結束擺pose從蒼之濤就有了吧
(不過之前我也沒玩過XD 軒四開始變3d才有的吧 不過我的軒四好像借了小夢就一去不回了...)
還是最喜歡徒維阿~ 雖然他拿下帽子一整個很路人= =
...你還是戴上帽子好了
但是他的戰鬥結束pose是抓一下帽沿 很帥呀~
嗯 還有橫艾拍拍裙襬也不錯
讓我想起蒼之濤的小車子是拉一拉她的頭髮 很可愛~(噗歐 我除了是正太控還是羅莉控..)

還有我說呀
男主角的攻擊動作很醜耶...一直刺過來刺過去 最後再跳砍...
還有官網說明男主角使用的是師傅留下的一把方天畫戟
這樣會讓我想到呂布耶...這個早就死了的傢伙
難道師父是呂布?! 不...歲數上有差耶...
雖然當時戟並不是罕見的東西 但是這種既有印象會影響人很深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