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什麼都可以變成輕小說...
連古龍也...

點這!
還要DRAMA化 囧
我說...感覺調子不合耶...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又翻譯回台灣 我是有點想看啦 只是想看插畫而已
輕小說=漫畫式插畫+文字
不過最近輕小說氾濫 文字有簡易化的感覺...
而且什麼是輕小說還有待界定...十二國記要不要界定成輕小說這個就...

重點是GAMECITY阿~
是KOEI阿~
出了遊戲動畫還不滿足 還想要賺我輕小說的錢阿~~~ˋ(′_‵||)ˊ
今年12月預定出遙三紅之月小說跟金色琴弦
明年1月出絕代雙驕+三國無雙+舞一夜
舞一夜我完全不想看耶...電影我看過了 不怎麼喜歡的劇情
多季史感覺只是插曲 好無聊的劇情 莫名奇妙的劇情

冒険・かけひき・戦い―― 
宿命に立ち向かう史上最強の美男子ふたり。

這個是絕代雙驕的副標...
呃...
雖然說....應該沒什麼錯....總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