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新顯卡get!!

今天早上因為中午要上課 下午要去榮總複診
剛好今天海蜇皮到中午才上課
就叫他載我去火車站啦~
10點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早就起床了~
原來是他買了新顯卡 在弄他的新電腦

= =+
"那你的舊顯卡呢?"
"還在阿 怎樣"
"給我吧~"
"可是很濫耶 你要嗎"
"沒關係啦 我只要空軌跑的動就好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跑不跑得動阿"
"可以的啦 我用內建都跑的起來 只是很lag而已
而且你的顯卡總比內建好吧!"
...
登登~
不用花錢就有顯卡了~
雖然是舊了點爛了點總比內建好~
本來海蜇皮還帶了個記憶體問我要不要
不過我沒空格插了...而且他的是256m 如果是512我還考慮考慮...

晚上8點去櫃檯借了把螺絲起子開始動工!
把顯卡插上去挺容易的
但是開機後一開始有點不順利 螢幕顯示不出來...
後來再重開 進入bios
才發現原來是我忘了把顯示卡改到agp~~
順便把內建顯卡停掉~
嗚呼呼~終於進入windows啦~\⊙▽⊙/(灑花)
一開始進去螢幕有點糢糊 也有亮點...
後來更新驅動程式以及重開之後~
一切順利~*\⊙▽⊙/*~

用sc試驗了一下
順到我想哭阿>/////<~
雖然偶爾轉鏡頭的時候有點LAG 但比之前好太多了!!!
不小心又進展了一下 練功了一下~
全部結束大概到9點半吧

不過...
期末考快到了耶...
這個時候換顯卡...我怕我會克制不住先把SC破關再說/____\
好險現在第七章沒有什麼劇情
幾乎都在練功 好險好險...
現在比較沒什麼衝勁玩 等寒假再一口氣破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