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來勢洶洶
雖然它應該不是流感

要我推敲
大概是知識+誤我一生
那天我看完知識+對頭髮的保健
看到他說用冷水沖頭比較不會頭皮癢
然後我就接連兩天用冷水沖頭了
沒有第三天 因為我感冒了

一開始只是有點頭暈+鼻塞
我想說過幾天就好了
沒想到...已經快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第二天鼻塞
第三天頭痛
第四五天開始流鼻水
之後開始喉嚨痛
最後是現在這個階段--狂咳
今早起床還有點關節痠痛
雖然星期三去看過醫生 醫生說他會幫我開藥
吃過藥後確實有好一點 也只是一點點....
昨天開始買川貝枇杷膏 吃過後的確可以減緩一點不舒服
可能有抗藥性? 在我吃完5包後 慢慢失去它的效力...
今天是邁入狂咳的第三天
中藥總是治得慢 雖然的確慢慢的好轉一點
...但是我還要咳到什麼時候阿!!!!!
有痰沒咳出來的感覺超不舒服的阿!!!
下午時間倒是不太咳
但到晚上就開始狂咳阿!!
剛去洗澡 一邊洗一邊咳 我覺得我都快把肺咳出來了...

拜託....
我只能再忍耐三天了
快好吧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