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我是傳奇可以看
大概8點多 問我室友要不要看
就跟冠秀一起看了

電影本身還不錯看 雖然不是我想像的災難片或是恐怖片之類的
等有空再說說

看完電影後
冠秀出門去洗澡 發現門上被貼了一張單子
"最近期末考 可以請你們安靜一點嗎 真的有點吵..."
有點愕然
我想我們剛看電影聲音並不大吧 連冠秀都沒什麼講話了
不過後來她看求婚事務所倒笑了挺久...
雖然是我們理虧
不過我其實有點生氣
平時4512那間常常大叫之類的 怎麼都沒見有人去貼單子
也許我覺得很委屈吧 又不是我叫的 在宿舍我可以一整句話都不說耶

不過我也可以大概了解她的感受
冠秀...嗯...她的笑聲真是我聽過最洪亮的了= =b
平時看她喜歡的片子可以笑好久 又大聲
而且笑的好奇怪
就連我也有點受不了....
而且常常突然爆發 有時我也被嚇一跳
雖然跟她委婉的講過說你聲音有點大耶...不過似乎還是沒改善...
嗯...畢竟是一起住的...我還是不希望有什麼摩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