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個年 是在PTT上跨的
所以得知 1/4 1/5 要播交響情人夢新春SP啦~~\⊙▽⊙/

點這!預告片

嘰~呀~
看了預告片一整個很期待耶~
瑛士演法蘭克 另外還有不知道名字的女生演莫妮卡(?)
孫REI也出來 但我不喜歡她 沒差

看預告片...嗯...
喬段大概有
千秋參加指揮大賽
兩人街頭互毆
巧遇青綠色的黑木(黑木耶~不管漫畫和日劇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演的人也蠻帥的)
NODAME受邀演出莫札特
孫REI的出現
兩人的second kiss(?)

我整個超期待XDD
不過出國大概漫畫10集左右
到莫札特那段也差不多15集吧...
街頭互毆那裏是13集我很清楚XDD
感覺一次sp兩集 就演了漫畫約五集內容 會不會太趕了一點

ya~a~a
最好笑的我覺得是法蘭克跟野田ㄈㄟˋ這兩個搞笑派
野田ㄈㄟˋ與法蘭克再相見
野田ㄈㄟˋ說 法蘭克~
法蘭克說 dame~
然後兩人擁抱 白痴XD
而且野田ㄈㄟˋ 最後會糾正他說 是nodame 不是dame(無用 廢物之意)XD

還有受邀去某人家開鋼琴演奏會時
跟主人一見如故 但是主人還是叫錯nodame的名字XDD
野田ㄈㄟˋ也太緊張而唸錯自己的名字XD
不綴述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演出來
反正看了就知道 哈
期待1/4~
而且1/5還有緯來會播紅白
gackt扮上衫謙信超帥啊阿阿~~~難得看到沒有毛孔的男人阿阿阿阿~~~
等我看完紅白再po一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