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淑雲去看電影
雖然是期末考將至
不過很久不見 想了想 還是去赴約
反正不過2小時 而且我們看早場 應該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而且我也想看看讓她竟然想看兩遍的電影

之前跟高中同學去看過魔戒第三部曲
結果過沒幾天又被阿柔拖去再看了一次
結果我就從電影開場睡到聖盔谷之役 快結局了
我倒是很少看一個東西2次以上 不管是遊戲小說電影還是什麼的

其實雖然廣告打的很大
我興趣還是不大 除非必要 我對戰爭打鬥片沒有什麼興趣

這部電影倒是讓我不虛此行
的確非常好看
三個主角都演的很好阿~
喜歡的程度大概是 午陽>二虎=青雲=蓮生
午陽很天真很可愛阿~ 不過如果不是金城武演的我大概也沒有興趣吧XD

不說雷

剛看的時候倒是頂討厭龐青雲的
後來一直到蘇州一戰
慢慢能理解他
很多人看完電影還是討厭他和蓮生
我覺得並不是個性上較討喜所以叫好人或壞人
也許因為環境 因為什麼東西
我覺得李連杰把"人"演的很好
他們每個都說要當英雄
卻沒有人真正是個英雄

這三個人
從立投名狀起 到最後
其實也一直在變
人沒有不變的 變的好還是壞也很難說
因為我們是觀眾所以可以客觀的說是非
但所謂客觀 也只是因為我們生長的環境及道德觀讓我們覺得這就是客觀罷了
我不討厭龐青雲 但我也不喜歡他們

說是最喜歡的還是午陽
但他其實很笨 很天真 很單純
就算他有這些特質 本質上他還是一個土匪
他也不懂什麼謀略
人擋在前面就殺了 這麼簡單 他也沒有什麼利害衝突
所以他是最遵守投名狀的人
相貌還是有加分的 嗯
要是他是李立群演可能就...(嗯 我想到碧海情天)

蓮生嗎
我可以理解她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因為我認為愛情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對於中間的她有點微詞
她這一生都很可憐
最後果然還是選擇了我認為她會選擇的 因為時代就是這樣
兄弟如手足 女人如衣服
雖然龐青雲跟二虎衝突多少跟她有點關係
但她畢竟不是最重要的
這三個人 加上這個女人
我覺得都好可憐

我對這部片評價頗高
不過果然是中國人拍的片阿~
裡面總有一些意義深遠的片段或代表物或一些台詞
跟前幾天看的我是傳奇 雖然也不難看
果然還是高下立見了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韻味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