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閒閒
前幾天就在看super idol
這集的主題是我的偶像

有個參賽者就唱了這首XD
其實阿
我覺得霹靂的戲迷還是很小眾
面對大眾說出自己的偶像是荒山亮的時候
還是有點靦腆
這就像我高中一樣
我的確是高中開始才接觸霹靂的
也不算是什麼忠實戲迷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的配樂
人家問我的興趣時 我說霹靂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有點怕看到別人奇怪的眼光
我的親戚們 在我高中時 老拿我加入霹靂社嘲笑我
這使我非常不滿 可是又沒辦法

他說他看霹靂已有15年
他說站在這舞臺上唱霹靂的歌是他的夢想
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取巧
因為評審對這首歌一點都不熟
這首歌的確很奇怪 並不是正統的台語歌 咬字也不是
所以評審只能針對他的技巧 其他也不知道怎麼評
不是說他唱的不好 只是這段評審的表情讓我看了有點不舒服

這段利菁主持的還ok
不會像陶子一直想要跟這個族群攀關係找話題
就我看大學生了沒的感想就有點像這樣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有時候我看了有點不舒服 不喜歡這樣的風格
利菁就普普通通 請老師講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