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個人有點冷清
自從我們長大後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守歲
之前看型男大主廚說中國人守歲是祈求父母能長長久久
我在想我天天都守歲 但老媽還是看到就罵阿~

其實不是要講這個
剛剛在逛ptt
看到隱形眼鏡的話題
我想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戴隱形眼鏡
之前看八卦版的新聞 有某大廠牌的隱形眼鏡讓人角膜破損
太可怕了 而且不管是戴上去或摘下來 感覺要用手觸碰眼睛...我沒那個膽子
我不會承認是我眼睛太小怕戴不上去的

之前12月左右..嗯...還是一月?
反正就在一個星期六下課時某人跟我剛好聊到隱形眼鏡的話題
我只是無聊扯話 不過看她聊的很開心 我也無所謂
不過她最大的缺點就是聽不出別人委婉的拒絕...
那個長春藤的事情..哀...真不知道怎麼說 我真無力...
總之就是她一直跟我推銷隱形眼鏡 讓我覺得她家是不是開眼鏡行的...
然後說等下學期你去配了隱形眼鏡我可以教你怎麼戴阿!!
我都說了我覺得很可怕不想嚐試了
其他人頂多再多說個幾句 喔 是喔 其實你可以試試看之類的話 這個話題就結束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推銷...唉
醜就醜嘛 拿不拿眼鏡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幹麻還多此一舉
搞不好明年就流行戴眼鏡了!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眼鏡控的! 嗯 譬如我

這個某人
聽說寒假要找我們出來吃個飯了
席間 好像只有我跟乙班那個學姐互不認識...
嗯...反正這麼多人也不一定要我開口 也無所謂

也不是說我討厭她阿 她是個還不錯的人 只是有時候很受不了...
雖然在網誌上沒有說什麼大壞話
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好話XD
誰叫我就是看不爽就會在背後偷偷腹誹人的人
實在差距太多啦...
不過跟某些人又不會這樣 人跟人之間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