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淑雲的版上看到她去買眼鏡
竟然只要1200!!!
實在是太便宜了!!我以前去仁愛眼鏡配都要至少3000...
而且我還都選不用錢的框...

後來回龍潭大舅家
跟海蜇皮(我表弟)相遇 只有我們兩個小孩 聊天聊一聊就問他這家的事情
他說是真的很便宜啊
完全不用殺價 老闆都已經幫你折扣降價錢了

今天剛好天氣不錯
雖然中壢很冷
但是今天是高點繳餘款最後一天 無論如何還是要上一次台北...
本來想說為了繳錢去太無趣了 想找j出來 結果她沒接電話...那就算了
啊~台北真好~比起中壢來說溫暖太多了!
回來中壢後我就殺到中原去了
本來想叫海蜇皮陪我 結果這個宅男今天竟然跟同學出門看電影了!
沒辦法只好自己去
想說淑雲說在中原國小對面阿...我都繞了兩三圈了都沒看到招牌?!
無可奈何又打電話給海蜇皮 結果只是確定在中原國小對面沒錯
沒有幫助的對話....
結果後來是找到了...但是這家店也太小了吧!!!! 又沒招牌...

店裡還頂多人的
我說要配眼鏡 老闆娘跟她女兒就說好 那先選框
問我要哪種框 我想說這次來配個膠框好了 沒戴過
就叫老闆娘幫我選選 她幫我選了紅色的膠框
旁邊是有鑲鑽小花的裝飾
其實還有另一種素一點是縷空楓葉的形狀 我比較喜歡 但是戴起來比較緊一點...
後來我就選鬆一點 而且老闆娘女兒強力推薦的這款了
選好框後 就開始驗光了
原來我的度數沒變耶~真開心~
675度左右 應該是700度 不過聽說都會減個50度左右才不會讓眼睛感到負擔
這家真的不錯~而且不管是老闆,老闆娘跟女兒,幫我驗光的大哥態度都非常好!
最後配好是1400 比淑雲貴了200~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便宜了阿!!!

本來壓歲錢有8000
但買了我最想要的那款手機後就所剩無幾
為了我的眼鏡 以及可能未來剪頭髮的錢
我決定退而求其次買6233了!

對了
我已經從台灣大哥大NP到中華電信了
因為雖然我繳的錢不多...但有2/3的錢都是網外!
沒辦法阿...
剛好這次換手機 就順便NP過去了
中華電信買手機雖然貴了點 總比自己去外面通訊行比價又擔心被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