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誤會是什麼太空戰士的網路版那款遊戲= =
這是開拓動漫祭的簡稱
事情是這樣的

我哥今天6點多回到家
身上還揹著一個動漫的大袋子
我就問他說你去書展喔?
他說我去開拓啦

嚇死我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哥還會去買同人誌?!
本來同人誌也沒什麼 我也會買 特別挑今天去
一定是為了井上喜久子= =++
原來我哥這麼喜歡她喔...原來我哥這麼喜歡幸運女神...嗯...

喔 我又想起來了
他昨天還問我有沒有相機
我說我放在學校耶
他說那就算了
原來是為了今天...
嗯...
星期五去台北回來時
隔壁就坐了三個阿宅 提了書展送的鶺鴒女神的袋子
對面的阿公阿嬤都一直看 我覺得有點好笑=ˇ= XD
不知道是不是物以類聚
我家的人都宅宅的
就是一般人認知的宅吧 不出門 或是愛看acg類 不打扮
雖然我不是很同意那種說法
我哥跟我都可以一個禮拜以上除了買食物不出門沒問題的那種
不過我哥我表姐還是會注意一些牌子阿 買衣服千元以上都下的了手
我這種窮酸就下不了手= =b
像是converse這個牌子 事實上我到大二才知道= =a 原來她是平價帆布鞋喔...
雖然我寧可買350的雜牌 也不想買converse最便宜的800鞋子
最近冷阿= =b 我連出去7-11買東西都懶 自己煮...
我跟我哥 我表姊 我表弟 至少都一定會看漫畫 遊戲那些就是自己涉略了 = =b
過年那時間 我表姐還去借了一大堆沒營養的18x少女漫畫
明明就快考試了= =
她最近心情不穩定 問一下她研究所的事情就發飆不理我= =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