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華電信門市買這支6233
本來早就看好了要白色...
可是白色要三月份才到...

我很堅持要白色
就先去櫃檯繳了錢 簽了單子
後來回到家
越想越覺得怪怪的
雖然中華電信門市是蠻可靠的 應該是不會污我
可是她先前給我簽了領機單 照理講應該要給我ㄧ份阿
都沒有 只有給我收據
然後叫我等三月份她會打電話給我再來領

回到家心慌慌
可是黑色...嗯...我覺得白色比較好看啦...
雖然今天看了黑色實機也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手機還是盡快拿到手比較好...
所以後來又打了電話給她說要改成黑色的 明天就拿到了

附上照片




我真的覺得白色比較好阿...不過...算了 反正過個幾年可能又會換機了...
不要給敵方任何可以污我錢的機會
唉 我真是太笨了 傻傻的簽名 都忘記問為什麼了
以後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