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課表
大概就這樣吧 暫定



可能星期二下午會減2-4個學分 不一定 看開學後老師的上課方式而定
之後2-4-6晚上要補習
還有經統財各5堂基礎課程要在這學期結束
應該是非常趕的一學期....

至少會有26個學分
順利把雙主修弄掉轉成選修的話
應該這學期結束我就到畢業規定的130學分了

不過還有英檢的事...
不知道toeic有沒有承認...開學後我要跑一趟羅耀拉了
本來想說全民英檢初級考考就算了
可是我12月忘記報名了....
之後來不及在大四開學前交給系祕...
來得及的又只有中高級...我才不要勒!
所以只剩多益能報了...
校園多益還是考舊制的 只有選擇題
雖然說比較貴 也沒辦法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考校園多益阿!!!
開學後報名 4/07考試阿~~
不然5月考試那一場也來得及~~~
雖然自己考也沒差 還是希望有個伴阿/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