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胃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還好 沒有到很嚴重的地步
今天上完課 4點多我回到宿舍

很累了 就想說睡個覺
沒想到睡睡睡 睡到一半胃痛到不行....
只好爬起來...7點多 想說我應該肚子餓才會這麼嚴重吧...
結果買回來吃了之後(酸辣麵) 還是一樣很痛...
我只好一口水一口麵減緩一下

我去爬了知識+ 說胃痛可能是缺乏什麼維生素之類的
其他有可能是潰瘍之類的我盡量不要想的這麼嚴重...
反正我明天要去看醫生 順便問一下醫生好了...

同時我還買了小番茄回來
飯後吃點小番茄是有好一點...不過還是...

實在受不了 痛到我想哭
只好打電話給淨馨 淨馨是我胃的救星阿~~
有點對不起她 因為每次胃痛我都跟她拿藥...
這次她拿走了一瓶花茶跟TOP MODEL 算是一點代價吧

吃了觀音牌救苦丹後 涼涼的 嗯 胃終於平息了一點
後來爬了網站後 才知道原來要吃3湯匙 我只吃了一湯匙
不知道等下還會不會痛
感謝淨馨留了一包鐵胃給我

結果觀音牌救苦丹結果網路上都沒有賣
所以要去藥房買喔? 阿宅不想出門尋找...
我想買來救救我的胃 不然每次都跟淨馨拿不好意思
雖然發病次數不多 但幾乎每學期都會有一次胃痛 我是不是跟宿舍不合阿...

--
傳說中對著觀音牌救苦丹上的觀音大喊感謝觀音禡保庇(台語)並向西膜拜三次就會得到鐵胃喔(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