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 放假 天氣晴
睡覺睡到自然醒 醒來跟新室友兩個人比鄰而坐一起打電腦
沒有交談 雖然坐在一起 心卻離的很遠XD

下午 我看看天氣 覺得不出去走走好像很可惜
就決定出門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一走出文舍 看到一個小女孩光著腳在哭 一直說爸爸不要我了
旁邊有一個女生在安慰她 那小女孩我好像看過 好像是文園常出現的那個
那女生看起來也是要出門的 卻一直陪在那個小女孩的身邊安撫她
跟她說我們一起等爸爸 一面問她爸爸往哪個方向走了
真是偉大阿...不過其實我覺得交給文舍阿姨們可能比較好

剛走到輔園 迎面走來一個熟面孔
原來是鍾欣穎 我的前室友
讓我覺得今天出門感覺還不錯 很久沒遇到的人也遇到了
打個招呼又往前走
前面在做運動的阿嬤一邊瞄我一邊將她的腳步放慢
在我奇怪的看她一眼後
她開始向我搭訕
就做做身家調查 問問我是哪個年級的哪個系的
然後一邊跟我說我聽不懂的話(台語)
不過我雖然聽不懂 也就笑笑的敷衍過去
不過她說我看起來樣子就老實老實的 很有大學生的樣子
...應該是我看起來太不像輔大的學生了吧...
她說住宿舍的比較乖 我覺得她的理論是從何得來...
又跟我說她家以前好像也是租給學生
住她那裡的也是跟我差不多看起來老實老實的學生這樣....
奇怪的對話持續到門口 我就搭上了513跟阿嬤說bye bye

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我想今天圈圈要去ikea 那我就去家樂福逛逛好了
沒想到今天家樂福爆多人...真是奇怪 以前放假也沒這麼多人...
逛了1個多小時 就買了熊寶貝跟雞絲麵
誰叫我爸載我回宿舍時只給了我1000塊...不能太奢侈
不過這幾天胃痛 沒什麼食慾 所以三餐都控制在100以內或出頭 哈
希望以後也能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