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害羞的>/////<
都不太敢跟人面交

但是之前修完中華民國憲法之後
因為那本實在太厚太貴又太礙我的眼
我就200賣出了
還附帶我自己寫的期中報告跟期末考題+答案
後來想想讓我覺得賣200真是便宜

這次因為英文選讀 陳寶蓮的課
實在不想上了...如果他是一般正常的時間也就罷了
可是剛好卡住我星期三中午 不上不下的 超討厭
所以我就沒選下學期的課了
剛剛好! 竟然有人想買這課本~
雖然開出價格很低 才150 不過我已經忘了原價
他跟我說兩本當初買300 又因為我有寫過 只能算五成新
150我覺得能接受
今天面交他又問我一次150可以嗎
讓我覺得難道我虧了?!
不過就當是出清存貨啦~到時候給阿摩揪肝還不是只剩1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