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
單行本大概出到12集吧
在最近有追的漫畫一個兩個都給我爛尾後
對於這結局我簡直要痛哭流涕...
實在太好了

其實我是追單行本的...
所以最後一回有些劇情還不太熟...
愛里須跳級之後就猜到已經在收尾了
沒想到才過個幾個月就結局了
伏筆大都都解開了 沒有什麼殘念
只是覺得以後看不到燈里的故事覺得很不捨吧
雖然克利斯塔說這是連心跳都快停止的平淡漫畫
可是我還是覺得是很溫馨的治癒系阿~偶爾看看會覺得心情還不錯~
適合非常平靜的星期天午後












接下來是爆雷...












沒想到艾莉西亞都要結婚了! 她辭職了!
燈里跟ARIA社長又變成兩人公司了
辭職後的艾莉西雅變的好成熟~可以媲美蓓爾丹蒂了
然後長大後的小愛回來火星成為新社員
N年後的燈里聽說跟阿曉有了結果
鬢角也留長到可以扎到後面綁馬尾了...變的好有艾莉西亞的感覺...
尤其是餐桌上那一幕
跟第一集簡直是前後呼應
現在的燈里跟當初的艾莉西亞動作都一模一樣 真不愧是師徒~

阿~我依然誠摯推薦ARIA
看完最終回又激起我想收這部的慾望了
不過前傳AQUA就不是很好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