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故宮了
星期二淑雲丟水球給我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本來想說星期三放假(沒課)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想想還是出門去吧

這幾天補習真的很累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挺住的
不過 如果一天沒有複習 整個進度就落下了 要補真的挪不出時間補
這是抱怨的閒話
總之 在我不清楚故宮又有什麼展覽的情況下 我出發了

在故宮逛了逛 一晃也2個鐘頭左右了吧
她的作業是要比較三幅畫有哪兒不同 筆觸什麼的也要分析
我是完全看不懂這玩意 反正就眼下看到的隨便說說 也許可以給他激盪出什麼靈感

後來出去後
又到雙溪公園晃 裡面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園林藝術
只是跟至善園比 至善園的幽靜可能更勝一籌吧 我覺得
經過九曲橋 一大堆的鳥類
淑雲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我則是躲到她旁邊盡量與那些鳥類遠一點
雖然說我不是李怡萱這麼怕鳥
但基本上我討厭所有的動物 我很怕牠朝我飛過來啊~~
當時我跟牠也只隔了一張桌子的距離 太近了
讓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後放學回家 在路上就發現一隻垂死的蝴蝶
那時富有愛心的我 就徒手抓住牠的翅膀把牠放到一旁的盆栽裡(雖然說我也不知道幹麻放那)
那時的我 一點也不怕蝴蝶
後來我慢慢長大 知道了蝴蝶是毛毛蟲變的 再看到哥哥養的蠶寶寶 再看到路上被車輾過綠色的蠶寶寶屍體 再看到自然課老師教的 蝴蝶的翅膀上有鱗粉(我直覺認為鱗粉有毒)
...嗯 我還認真的研究了很久蛾與蝴蝶的不同
看著他們肥短的身體越來越久 我就越來越噁心 越來越受不了
更無法忍受哪天會有隻蝴蝶停在我身體的任何一處

後來去士林夜市
吃完飯後就道別了

回去的時候坐513 便穿過站前地下街
地下街一直都有書展
恰好這學期有堂課要閱讀課外書 要上台報告的 我就想去找找
雖然其中一本"財報就像一本故事書"我有 但被別組搶去了 只好報別的
但那裡有"第一次學股票就上手" "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
就是沒有"第一次看報表就上手"...
後來在那裡晃了晃 看了幾本多益的書
還在那看到我在博客來66折時有點想買的書 就站著看完了
不過看完之後...好險我沒買那本書...

唉 囉唆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今天好累喔...回來也沒心情看統計了
逛故宮已經腳很痠了
站著看那本書更讓我腰酸背痛的...
我真的老了...還是只是不常運動?
這站太久會腰痠的毛病我從國中就有了 只是最近更嚴重
嗯...下次去看醫生又有問題問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