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有買輕小說了
對於輕小說 我也只關注之前有在收的
沒想到現在是越出越多...唉

輕小說嘛 看這種書就是要放鬆阿
所以我大抵看兩種
一種像彩雲國物語這種少女系 配對明顯 絕對BG向 各類美男多
不過彩雲國物語今後會如何呢...越看越覺得劉輝沒望...作者在書中不斷強調秀麗以後 官做的有多好 多大...也就表示她不會進後宮阿...除非劉輝退位或是秀麗做地下情人吧(但這是不可能的 紅家的人會先暗殺掉劉輝▔▽▔) 收到第12集 越來越像是秀麗的官場浮沉錄了...(雖然陰謀都很淺 沒有什麼緊張感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收吧XDD 起碼插圖很漂亮阿~內容也蠻輕鬆的~)

另一種就像戲言系列 狼與辛香料之類的 好看 又有點深度的小說~但看起來也不會像看一般文學性的小說這麼累

今天在看ptt的輕小說版
剛好討論到適合女生看的小說
沒想到青文pink系代理這麼多女性向的小說~真是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雖然很多都想看...
我可沒有這麼多錢阿...連目前收的彩雲國物語都還沒收齊...
狼與辛香料也差一集 更別說戲言那又厚又貴的我還差三集...

以下書單:(想看的or要收的.紀錄一下)
聖獣王の花嫁(青文即將推出)
桃源之藥
文學少女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歌劇系列(是畫聖魔之血的那個繪師畫的 非常的巴洛克 很華麗)
戲言系列(玖渚很蘿很萌{雖然只出現一集〒△〒} 阿伊整個人很灰暗 基本上跟魔法少女那本的主角差不多 但是阿伊本人完全不在乎任何人的生死包括自己 也不會想要支配的慾望 超級厭世...)
狼與辛香料5
彩雲國物語-紅梅暗香.綠風如刃.月草搖曳(快出了)
十二國記(其實我雖然都看過 但經濟問題 只買了圖南之翼跟慶國那兩集...想哪天收齊它 最近聽說要出新的了~~)
神曲奏界 白(嗯 因為布蘭卡很帥又可愛 絲諾個性我也蠻喜歡的 不會流於一般女性向遊戲沒個性的女主角一樣 是有淡淡百合味的少女系小說 有出電子版遊戲)
精靈守護人(只有看動畫 可能會找來看一下吧 台灣應該出了)
(嗯...光衝著主角是羅莉控 我就想看...哪天來個女主角是正太控我可能也會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