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國光回家時
撘上了公車才發現只剩62塊 國光漲價了要69塊啦...
由於最近都用逼逼卡 都沒有用現金
所以都忘記了...

鼓起了勇氣 從車頭問到車尾
沒有一個人說她有零錢的...
直到最後一個男生
我說 請問你有零錢可以換嗎...我現在還差7塊....
他就說 喔 那我可以借你阿!
T_____T 感動...

後來跑到車頭投下了錢
最後在中間坐下
因為我覺得跑回去跟那個男生比鄰而坐有點奇怪

後來雖然想著如果他跟我都在中壢下車那我就可以馬上換錢給他
但是他似乎沒有在中壢下車...因為我看他的位子好像沒有人
但是我只記位子 我根本不記得那個男生長什麼樣子...
中間我睡著了 也不知道他在哪下車...
唉 這件事一直梗在我心中 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做才算得體有禮貌...
真的讓我覺得我怎麼這麼白痴 真的就是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的學生...
也許你們可以給我點意見...下次我會試試看

後來投錢之後 我才想到...
我可以在桃園下車阿阿阿阿阿!!!!! 這樣就不用借錢了阿!!!!
我是白痴 <囧>~~~~~~

跟人家換零錢的時候
有些人真的是很熱心 但是還是沒有零錢可以換給我
有些人真的就是一副我有錢我也不想換給你的樣子
不過我也知道這件事是個人的選擇 我也沒有什麼負面的情緒
只是...
有種不舒服的氣氛吧
之前去補習的時候 在台北車站下車
要下車的時候有個老盃盃拉住了我 一直問我這車裡的是不是都是輔大的學生
我說 : 呃 應該不是全部啦 大部分...
老盃盃(不理我) : 是不是?!
我 : 呃...是...吧...
然後他就不理我 我也就下車了
我後來一直想 他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
可能是他大部分時間都一直站著 直到西門站才坐下 感到不舒服吧...
他雖然沒有說什麼話 但是他身上都蔓延著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不滿 以及...鄙夷?

我真的很白痴耶...
難怪我一直感受不到我已經20歲快2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