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分組的
跟我同組的那個女生...他家竟然沒有電腦???!!!

她昨天就說 她把資料寄給我了 要我去收
我說 呃 可是我目前沒辦法用電腦耶 (我回家了 而且電腦我姪子在玩)
後來她跟我說 其實她只有作前11個 但後面還有15個比率耶!!
她11點多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這種事
我說沒關係 那我幫你做好了
我真是個好人T___T 但當時我想說反正我也是要靠數字畫圖 應該也沒差吧
但我現在後悔了阿阿阿!!
如果有老師講義也就罷了...但現在我竟然登入不進去老師的網站 這叫我怎麼做阿!!!
我根本不知道比率有哪些阿阿!!!公式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那個女生跟我說 可是我家沒有電腦 週六週日我也不會上網...
我當時還想說沒什麼
現在我超煩的...既然你週六週日不會上網 那你就在星期五全部做完給我阿阿阿
而且你家住三重 你家沒電腦跑來學校用電腦是有省那幾個錢喔!!!!!
我覺得分組報告分給你的部分就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阿...
還沒做完打電話給我 又沒想到什麼解決方法
難道打從一開始就想把後面的部分推給我?!
如果事情很順利 我可以下載老師的講義 我就覺得還好
反正我現在還蠻閒的 雖然統計已經落後超多...但我現在實在不想翻開它0rz
但是 我現在超不順阿!!!

我把11個做完就已經花了一個小時了...
要是再加上後面15個我又要算又要畫圖
不是要3小時以上了...91~95年 2家公司 總共要算150次阿阿阿阿!!!
我星期天回去就10點多了...
然後再弄弄弄這個 不就又2.3點才睡了?!
這樣我星期一貨銀又要第二節才去了~~~~~~~~~~~~
阿...我貨銀從開學到現在還沒有第一節去過...
阿阿阿阿阿阿阿~~~~~~~~~~~~~~~~~<囧>~~~~~~~~~~~~~~~~~~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Jie

  • 沒差啦
    貨銀就靠我啦
    朋友是用來幹什麼用的...
    翹課時超好用的啦!!!
  •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貨銀是要點名的阿....
    我覺得我應該在我的行事曆上打說貨銀要9點到教室了/_____\
    不過星期一沒有意外的話我可能到第三節才會到吧XD...
    到時就要你...嘿嘿

    takobea 於 2008/04/03 0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