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很難定
雖然跟4號發的文沒什麼關係 這標題一定下去 就有系列感了 囧
搞不好過幾天會看到什麼"面對死亡"還是"迎接死亡"之類的文章= =a

春假的時候我回家
就聽到媽媽跟爸爸在講什麼火車阿 挫傷阿 死亡阿之類的話 我也沒有太在意
後來吃晚飯的時候
我媽一邊吃一邊問我說 如果我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驚醒發現火車快過站了 怎麼辦?
我一聽覺得有蹊竅 說 當然是就讓它過站阿 等下一班再搭回來嘛
我媽這才說 對嘛 哪像妳那個表哥~~blah blah~~
我不認識的一個遠房表哥 好像就是搭到埔心的時候突然驚醒 然後連忙下車
結果可能踩空還是什麼吧 頭部挫傷 後來就傷重不治了

不過雖然是跟我媽這樣說
我心裡還是一直懷疑我自己 感覺如果逼逼聲響起 我剛好驚醒 也有可能會跟他一樣趕忙衝下車
嗯...才20歲 生命就這樣消逝

不過我總有莫名奇妙的預感我可以活到80歲啦XD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oud49
  • R.I.P.
    生命真的很脆弱,常常會有料想不到的意外會發生,
    我有時候也會害怕身邊有人突然就走了,
    不過幸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過。

    其實妳有活到90歲的潛力啦XDD
  • 是嗎XDD
    如果活到90還無病無痛那就好囉~(癡人說夢)

    takobea 於 2008/04/12 02: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