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 娘娘~你好喵~
真正翻譯是上句 不過聽起來每次都讓我很想笑
因為日文的喵就約等於中文唸法"娘"

哎 真慶幸我有看四月新番阿~
差一點就錯過馬克羅斯MACROSS F了~
雖然我對macross系列是不怎麼熟啦 比鋼彈還不熟 偶爾看看而已
不過這一部真對我的胃阿~
macross喔...賣點(大概吧): 三角戀情、宇宙戰、唱歌 除了我不愛三角戀之外 其他都能接受
而且這部目前出到第二集 唱的歌都蠻好聽的~
除了第一女主角(中島愛)的配音過差之外(但唱歌還蠻好聽的...) 其他都蠻到位的



阿爾特
男主角
有著驚人的美貌XD 被同學稱做"公主 hime"
是歌舞伎世家出身 討厭別人說他像女人
原本學戲劇的 後高中以第二名成績轉至飛行部門

蘭卡
第一女主角 歌姬2(大概吧 她的歌聲似乎對外星人有效)
有個看起來像(實際年齡應該也是)她爸的哥哥
目前個性未知 沒什麼表現
在"娘娘"打工 那個"娘娘 娘娘 你好喵~"就是她唱給阿爾特聽的 有實際廣告
正確為娘娘、娘娘、你好喵~gorgeous、delicious爹卡路洽~ 

雪莉爾
第二女主角
歌姬1 號稱銀河的妖精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演唱會那首非常好聽~
可能是傲嬌型(?)



我完了~<囧>~
我看了先行版跟第一集 雖然兩集內容只有差一些小地方 不過還是建議兩集一起看感覺比較完整
不過也等同於我看了兩次"娘娘娘娘你好喵~"阿~~~~~~~
自從我聽了之後 無聊的時候我都突然哼了起來
電波~這是電波阿~~~我被娘娘洗腦了~~~>______<
而且自從娘娘之後 我整個被蘭卡這個犬耳娘萌到了~~~~~~囧
雖然雪莉爾比較漂亮 不過傲嬌型不是我的菜...而且她現在只有傲沒有嬌....
只能希望蘭卡是女主角了= =a 我實在不想重蹈米蓮的慘劇......
當初我喜歡米蓮 但看到中間巴薩拉又去招惹一個外星人 非常怒
所以macross7一直沒有看到最後=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