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科就考完了
明天要考財管...
現在根本不想看阿~~~ >□<
聽fish說感覺就可以openbook阿~
而且考卷上也印了請參閱書本

星期三整天沒課
過得太好
只約略看了點財政

前兩天自認考得還不錯
今天就鬆懈了....
我現在只想看財政阿阿阿阿~~~我還有第8章沒看耶~~~只剩明天下午可以看了..
晚上我要補習...
可是又捨不得放棄財管...想說至少也要瀏覽過一遍...
本來還想說今天把財政看完 明天下午再複習一遍
沒想到我還是鬆懈了/____\ 可悲 可嘆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明天早點起來再看...
雖然之前我說早上會起不來
其實我雖然很擔心
不過經過成會以後 證明書沒念完 頂多我賴個半小時的床還是會起床的 而且也只睡了5小時
星期一的時候我還只睡了4小時呢= =a 雖然星期一只有個不重要的計概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