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貨銀沒考完
這兩天還是把魔法騎士雷阿斯0VA+21~49集跟大運動會1~26集看完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看老卡通
誰叫最近P2雪兒版讓我有興趣的就這兩部呢

魔法騎士喔...我只是想看藍帝斯跟小光而已
小海小風的場合我就快轉掉了~雖然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阿斯克特的聲優是高山南阿~
0VA跟TV版完全是平行世界不一樣的劇情
整體來說0VA想說的主題比較明確 而且從邏輯上來講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那個獸人合體阿...我實在受不了...雷阿斯變好醜
而且因為時間的關係 完全沒有戀愛的因素 雖然菲力歐跟藍帝斯有登場 就只是個串場人物罷了

TV版嘛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小時候我蠻討厭新星的 當時我認為搶男主角的都是壞女人XD
事實上新星根本就不喜歡藍帝斯阿...
而且最後新星回歸小光心中的那一段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動畫版結局實在太爛了!!! 雖然說理性告訴我這種結局十分合理
但要是一定會分開 不就感覺之前所有的奮鬥都是屁嗎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漫畫的童話結局 小光他們都可以自由來回瑟費洛
而且重點是伊格爾沒死阿~~而且漫畫版這裡很有趣~ 我每次看嘴角都很不爭氣XDD

所以看完動畫讓我覺得我熬夜看完根本是個錯誤 真是錯愕的結局


大運動會嘛...大概國中的時候播的吧 中都卡通台 下午6點
有些地方還蠻感人的 讓我有點想流淚
不過小時候看不覺得 重看之後 這...就算只有女生 也不用百合的這麼明顯吧@@ 雖然大家都不承認XD
只是這種設定實在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
為什麼成為宇宙小姐的條件是十項全能啊!!
為什麼最後一項一定是百米短跑啊!!每個女的都8秒多!!你們還是人嗎!!
為什麼訓練學校只有半年啊!!
為什麼最後要跟外星人比賽用田徑來拯救地球啊!!
為什麼死掉的人還可以復活啊!!
(不過我覺得這裡還蠻有趣的~雖然跟一般少年漫畫最後要跟父親決鬥一樣 小明也要跟她老媽決鬥
不過小明你的記憶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 這傢伙根本跟你記憶中溫柔的媽媽不符阿!!)
主角威能實在開太大 就算有遺傳因子 是天才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經過特訓就可以成長成這個樣子吧
而且潔西也說小明的體重分佈、呼吸、步伐調整都不穩定 竟然還跑贏?!
真想為潔西掬一把眼淚 好可憐
裡面最喜歡的大概是潔西跟愛拉~一個美國人一個俄國人大概也是想要塑造出宿敵的形象吧
這部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的啦~而且op很好聽~超熟的~聽到後才猛然想起~阿~原來就是這首喔~
這部應該算是小明的成長史吧 從懦弱平凡不想努力成長為能獨立思考成熟有勇氣的人
不過實在不得不說小明的運氣實在太好 如果不是身邊有這麼多能鼓勵她激勵她的貴人
她外掛也不會開這麼大...
還是比較喜歡潔西這種努力派 因為我們是平凡人嘛~
不過如果要看這部大概要把無視主角的技能點高一點 前20集都很想巴小明的頭
對了~我說阿~他們打人都不是用巴掌 直接就用拳頭貓下去了...真的很想說你們還是不是女生阿!!

裡面的人都不是正常人= = 看看這張 一般人能用雙手接下太空船嗎???!!!

根本就不是人...不...他們是超級賽亞人哪!!
後來證實校長先生大概真的不是人吧= = 一般人能活400年嗎 科技進步也不是這樣

還有網球王子的梗= = 搞不好網球王子會轉型成格鬥漫畫就是向米蘭達跟安娜的那場對決致敬= =a
只差沒有飛到觀眾台了...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明日香
  • 大運動會喔~印象是在國小的時候看的。(幾乎之前的動畫都在3~6年級之間補完)
    以前小時候,倒也沒有覺得她不合理的地方,很平心靜氣地接受了~
    (現在的話,當然啦~
    「聖經上講的話都是真的喔!」
    為什麼?你怎麼知道?
    「因為上帝是不會說謊的。」
    ↑的這種感覺。真想叫她拿出證據來。)

    感動的地方,我記得一乃被拋下來的那段,我有哭(好像是扭到腳的樣子,記憶有點模糊了,好像整隻腳都被跩過來,現在想想也挺恐怖的...)

    還有記得克里斯發現小明跟一乃的照片的時候,也挺好笑的。(這人是誰?)

    至於那個百米短跑,我以前也不知道8秒算不算快,因為他們都跑了大概15分鐘~一集(在跑的時候,開始回憶往事)所以,想想我也跑得完。

    印象中,我也比較喜歡潔西跟克里斯(←她實在很搞笑,對了,她好像養了一隻牛,哈哈~),
    最後外星人的那段我就不太有印象了,我是知道她媽媽復活,不過真的很不像啊,為什麼小時候沒有疑問呢?
  • 你記憶力蠻強的...
    現在重看除了某些畫面有印象外 其它也不太記得了

    克莉絲喔...剛出場蠻好笑的
    對了她的聲優是川上TOMO子呢
    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
    她跟小明慢慢的可以心電感應 用心靈對話 我就覺得開始囧了
    一乃那部分我也覺得不過是扭個腳 為什麼那麼嚴重還有血阿/___\

    反正很多地方很奇怪啦
    小時候也是看過去就算了
    重看才覺得有些地方實在讓人不吐槽都難

    takobea 於 2008/05/04 0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