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習去7-11買明天要吃的泡麵
結帳時
好像聽到有人在對我叫囂

我正在結帳
後面的OL大姊就開始大聲說話
我是聽不太清楚她說什麼啦 因為我戴著耳機聽著音樂
一開始我是聽到她說 我踹你喔! 我踹! 踹死你!
然後又聽到 去死啦!(台)

我有點疑惑 把頭轉了過去 沒看到她拿著手機
那麼就是針對我囉?
可是我乖乖排隊 也沒有撞到她 關我什麼事?

我是不很確定到底是不是在講我啦
因為我帶著耳機
不過看店員也沒什麼反應 我也就懶得理她
後來我結完帳
往後看 發現那位小姐臉好紅
大概是喝醉了吧
沒心情與一個醉鬼計較 我就走了
--
還欠一篇日記+台北大碗茶-續
可是好懶喔
...再過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