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推薦這部啦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主要是看北村一輝>////<

其實是第二集阿...
雖然上法庭那個事件非常令人生氣
不過一看到法官的臉我就笑了XD
真的真的真的長得好像謝X鴻阿!!!!
雖然我只有給他教過一學期的日文 可能長相記不太清楚
不過我覺得神韻好像阿XDD
怎麼覺得連講話的口氣都差不多XDD 而且還都學法律的 哈哈

附圖


不好意思直接附老師的圖 附網址好了
s51220.w34.21pages.com/article/show.php
不過他這張好像發福了...

雖然第二集基調是歡樂中帶點淚水 爆點部分都在法庭那段
不過因為看到謝x鴻太好笑 讓我後面都沒有什麼悲傷的感覺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