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了
今年還是一如往常沒有在家裡過節
因為期末到了 哭哭

之前有在八卦板看到
聽說 南部粽是先把生料包好 直接下水煮
北部粽是先把料炒好 是熟的 再下去蒸

其實一直不了解有什麼差別
原來我一直都在吃北部粽嘛!!!

昨天想說今天一定不可能出門 就不可能去買粽子了
所以昨天就在小七買了一個福粽 看它寫說是南部口味 我就買了
想說至少一定要吃到粽子
結果一樣的味道 跟我從小到大吃的也沒有什麼不同

今天在宿舍板看到 心園老闆娘送的粽子
我就跟她們拿了一個
結果!!
超好吃的阿~~~~* ̄◇ ̄*~~~~
外表是白白的 應該是南部粽 因為北部粽會先炒過 外面是褐色的

結論: 我比較喜歡吃南部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