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片霧烈火03年的作品
18禁= =a
對我這個不接觸獵奇的人來說 這部實在是讓我頭皮發麻

不過如果去除掉獵奇的部分 這部也不會這麼經典吧

下午要考計概 一邊聽一邊看 根本看不下去= =

去估狗一下幻想廢人 應該可以找到試聽+翻譯
雖然我有 不過大概不會有人想聽吧= =a
這是廣播劇+歌曲的形式發行的同人音樂

這張是艾麗斯夢遊仙境的黑化版
主要在講一個叫愛莉絲的女孩 住在精神病院
在醫院的小山坡上與某k氏相遇 某k氏對愛莉絲一見鍾情 但艾利斯只把某k氏當作是兔子先生
然後某k氏就把她拐回家了
因為艾莉絲的精神有問題 所以這張drama最精采的就是在現實與夢境中的轉換
因為某k氏是個變態 把艾利斯拐回家後就開始監禁+sm+凌虐 超獵奇!!! ̄□ ̄
最後在愛莉絲終於死亡之後,某k氏也舉槍自盡

基本上裡面歌曲我都蠻推薦的
這部絕對可以聽出片霧烈火的功力 太強了! 不管是聲線的轉換還是被鬼畜的慘叫 都非常推薦!!
真的非常令人不舒服...
尤其是第11軌 第一次嚇死我了 不舒服了好久...有乾嘔的感覺
不過這軌是重點啦...
艾莉絲的臨死哀嚎十分推薦(?) 還有某k氏輕柔的聲音 但卻描述著十分噁心的動作
不過聽完之後再聽一次...嗯...還好 習慣就好了(?)

第一首歌 幻想廢人
算是開頭op吧 感覺有點終於開始了愛莉絲的凌虐的感覺= =a

第二首歌 歪型寵愛
這首很詭異...有種愛莉絲隱隱覺得不對勁 但又無處可逃的感覺...
中間有某k氏的ほら、捕まえた 抓到你了吧~
超毛的= =
這是接在雙胞胎之後 對照某k氏的筆記 大概是某k氏把愛莉絲帶到樹林之後想要強姦她
結果被愛莉絲逃了吧
後面有某k氏的笑聲(基本上他每首歌都會出現啦= = 大概是強調他對愛莉絲的影響吧)

第三首歌 正常境界
一點都不正常啊!!!╰(‵皿′*)╯
看歌詞就知道某k氏終於得逞 而且還把愛莉絲綁起來玩弄
後面依然有某k氏亂入+愛莉絲一直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 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了 誰來救我出去阿!
大概從這裡又開始毛了吧 = =b

第4首歌 破滅階段
這首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非常詭異 而且音樂不太舒服
中間還穿插愛莉絲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痛いよ痛いよ痛いよ痛いよ
雖然愛莉絲的聲音很可愛 不過還是讓人頭皮發麻很毛啊!!

第五首歌 幸福議論
只有兩句歌詞
嗯...還好
應該就是講述 他們兩人死亡之後出殯的情況吧(?)...
是幸福嗎?
雖然某k氏的聲音真的很甜很好聽
不過夠變態(抖)
我只覺得愛莉絲實在太倒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