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吃辣...
這兩天都吃麻婆豆腐燴飯

星期天剛搬回來的時候
爸爸去一家北方麵館買午餐
雖然爸爸想在那裏吃 不過媽媽跟我都想回家吃
所以就叫爸爸買飯不要買麵了
我買了麻婆豆腐燴飯
雖然我一直知道我是個怕辣的人
不過那天就是鬼迷心竅一直很想吃麻婆豆腐阿= =a

這家的麻婆豆腐有夠辣的= =
豆腐跟飯是分開的 我吃了半碗
午餐吃完晚餐我在整理房間沒吃
到了12點肚子好餓...
就把那半碗+泡菜+冷飯弄一弄當作消夜吃
3點我想說 嗯 應該消化完了 跑去睡覺
結果到了4點肚子好痛....又熱 媽媽把冷氣關掉了啦....
上完廁所回來才好多了...不過上的過程真痛苦...很想解放 但是又出不來= =b

今天起床之後
下大雨 只好去我家最近的小七覓食
想起昨天在cvs板看到有人推麻婆豆腐燴飯
聽說不太辣 又好吃 我就買回去了XD(<-學不到教訓的傢伙)
而且我家這裡的小七 到六月底前 買便當或燴飯之類的會送小杯思樂冰 省了飲料錢XD
真的比我昨天買的好吃多了!!!
不辣是重點!! 豆腐也很嫩!!
只不過辣油好多喔...
所以我剛剛又跑了一趟廁所= =a
不過小七新推出的麻婆豆腐燴飯真的不錯耶~ 絞肉也很多~

我應該還是會冒著拉肚子的風險繼續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