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也很意外我竟然會看特攝片呢~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阿~~~
大推薦!!!

雖然我是還沒看完啦 哈哈...|||
不過土豆網真是什麼都有呢...因為這部是年番...不想下載來看...
我的硬碟都快爆了...
雖然是還沒看完 不過目前4隻都出場了 呈現超歡樂的局面XDD
桃塔羅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犯規的呀>/////<~

假面騎士系列我只有看過電王這一部
其他都沒看過
電王其實有關時間的描述我覺得還蠻複雜的...
真的是子供向?
嘛~
總之這部在講良太郎這個超弱氣少年 運氣也是一等一的衰
可以騎腳踏車時颳大風被吹到樹上
也可以走路走一走靠到看板上結果看板歪了從河堤上溜下去XD
良太郎有一次在地上撿到了車票
結果意外變身為電王
要打倒異魔神這樣的怪物
異魔神 其實是未來人的變種(?) 他們沒有什麼組織 只是有著一種使命覺得自己應該要回到過去 破壞過去
所以全49集 前面都是每兩集一個故事 小短篇式的單元
後面要解開姐姐跟良太郎的記憶之謎 也許不會再兩集一個故事了吧
異魔神呢 在過去(劇中的現在)無法有實體 是以沙子的型態構成
惟有附身成別人身上才能有實體 附身的那個人稱為契約者
異魔神會替契約者實現一個願望 代價是契約者內心中最深刻的過去那個時間點
異魔神幫契約者實現願望 讓異魔神可以回到過去大肆破壞 而且雖然有幫契約者實現願望
不過都是以異魔神自己認為的方式執行
電王呢 就是要守護時間的軌跡
在現在打倒異魔神還不夠 還要在異魔神回到過去破壞的時候打敗他 才會守護到未來
基本上是這樣啦...
不過因為良太郎就算變身成電王也沒有任何戰鬥能力(笑)
所以才會有阿桃烏龜小金小龍的存在 幫良太郎他們打倒異魔神
雖然阿桃他們也是異魔神 不過因為他們4個個性與眾不同 所以才會幫助良太郎XD
另外也是因為良太郎是特異點的關係
所謂特異點 就是不管過去如何改變 不管有沒有特異點存在的未來 特異點依然存在
是個永恆不變的存在 但並不是不死 僅僅是存在於現在
其實現在還沒有說得很清楚 我也不太了解啦/___\ hana跟良太郎都是特異點...
那hana幹嘛不自己變身電王阿= =a
而且為什麼特異點讓異魔神上身就不用許願啦/___\a
裡面只有說"咦 不會吧" "阿...是特異點阿..." "uso?!"
(/‵皿′)/~ ╧╧見鬼了這誰知道阿

剛好看到第16集
桃桃跟小龍打架~不過阿桃的反應不及小龍 直接從咖啡台倒栽蔥滑下去XDD
然後小龍馬上跑回良太郎的身體裡 害阿桃想打沒處打
"阿阿~~ku~~~~so~~~~"
XD 然後半跑步的走到小金的旁邊 此時小金在睡覺
阿桃就想巴下去小金的頭 結果小金早就有防備閃掉了XD
阿桃就只好蹲下來畫圈圈XD 阿 不是 是說"阿阿~~怎麼每個人都把我當笨蛋阿~~~~"
(因為你就是個笨蛋阿XD( ̄︶ ̄)y)
超可愛的啦~~~~\(〞▽〝*)/
本來那種赤鬼藍鬼的造型我覺得好醜
但是因為皮套演員的演出 還有聲優的幫助
桃塔羅斯蒲塔羅斯金塔羅斯龍塔羅斯4人的形象都活靈活現 真的超可愛~~~

阿桃這個熱血笨蛋 笨到會被烏龜的謊言所騙 更意外的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傢伙
一開始只有阿桃的時候 我還覺得這種劇情soso嘛
但是後來隨著烏龜小金小龍得加入越來越歡樂~
阿桃也從喧嘩番長變成熱血小混混了XD 越變越可愛了啦~

烏龜這個知性美男 是個花言巧語把謊話當空氣一樣自然的傢伙 而且又愛勾引萬千少女少婦大嬸XD
只要是個女的他都不放過 而且姿勢都好娘XD 連武器都是釣竿 啥阿XD

小金更可愛了>////< 雖然是個兄貴 而且是個比阿桃更笨的熱血笨蛋 而且腦袋一直線 非常正直
如果說阿桃是小混混型的話 他應該是武癡的鄰家大哥型 滿腦子仁義那種(笑)
而且隨時隨地都能睡的設定超可愛~名句"為我的強大哭泣吧~" 聽到有關哭的音就會醒過來
然後直接把阿桃從良太郎的身上踢出去XDDD 雖然覺得阿桃很可憐 但是又覺得他怎麼可憐得這麼好笑 哈哈
之前幾集阿桃跟小金的互動真的太好笑了~
在小金醒來說 哭?哭? 喔喔~~為我的強大而哭泣吧~~~
阿桃還附在良太郎身上說 不不~~~你聽錯了不是哭阿~~~~~
然後小金就把阿桃踢出去了XD

最後是小龍
這個嘛 因為是小孩嘛 而且他出場的主題曲是rap 都會讓我想起桂的攘夷joy(大笑)XD
嗯 雖然不了解為什麼對姊姊一見鍾情 我想應該是雛鳥情結吧~
不過這個設定讓小龍更可愛了~~
本來就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呢~也不太管別人的感受 但是遇到姊姊的事就會全力以赴喔~
第一次出現超能力系 能力是能夠控制他人
武器是槍 老實說我覺得小龍的準頭超差= =a 該去練練了...
重點是 他是玲村健一配的~嗯 所以超可愛~~\(〞▽〝*)/無需理由~ (還兼具沖田的s屬性)

大推薦~~~
而且我在看本篇之前 已經先看了special聲優見面會
裡面有聲優talk show 皮套演員tals show 還有良太郎跟侑斗的表演與訪問之類的
一整個很期待侑斗跟天津四出場~~~青春期偏食的小孩與愛事事操心的媽媽XD

我想
看完了電王
我可能還會為了他們去看公主公主日劇版吧...
剛好伊藤健(良太郎)跟中村優一(侑斗)都有演...而且是主役...
我想應該非常有爆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