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我回家以來也不過才幾天
就讓我看到三次你穿我的衣服
而且你又不是每天洗澡
髒死了你!!!!!!!!!!

想到我的衣服會沾上妳的味道我就覺得噁心
喵的妳又不是沒有衣服穿
硬要穿我衣服是怎樣

其他衣服也就算了
竟然穿我還蠻喜歡的桃花源站服那件

又不每天洗澡 也不愛洗頭
都要上國中了怎麼可以這麼髒!!!!

跟你講過多少遍了
靠腰這年紀的小鬼都不聽人家講話的
跟媽媽說了 也罵過她了
還是愛偷穿我衣服
每次睡覺就看到旁邊怎麼有很熟悉的衣服
靠腰又是妳!!
我有精神上的潔癖 妳又不愛洗澡
那就不能怪我睡覺的時候把你踢到牆角去啦!!
別碰到我你這髒鬼討厭鬼

媽 妳看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