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學校公佈的是不是最後版本了...
蔡雪芳竟然沒開總經專題啊!!!!!!!!!!!!!!!!


紫色底的是必修
紅色底的是我可能會去旁聽的 根本懶得選
阿 星期五 5-6節的高統不知道要不要去旁聽 再說吧

星期四2-4節的智慧財產權經濟學我還蠻有興趣的耶~
不過是新老師 姚仁德開的 不知道好不好 這堂課也是這學期新開的

阿~~~~~~~~~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終版本
希望不是...
我要選蔡雪芳的總經專題啦~~~~~~~~~(打滾)
沒看到 嗚嗚

話說賽局理論 吳震台開在大四呢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大三覺得我們程度太差呢 嗯嗯~
不知道呢~ 我也不算修得很好

蔡雪芳的總經我應該會去旁聽
雖然上學期教的都還算簡單...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中會喔...
想說還是學一下好了
上次在會計系學得不好 而且才學了一學期就停止
現在早就忘記了/____\
今天去墊腳石又看到林蕙真出新版了...真是...
希望林芙美用林蕙真的版本 又覺得她還是會用鄭丁旺的
希望不要鄭丁旺啊!! 我不要再買一次課本!!

這三年來 都沒過過清閒的日子
大四我要好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