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逛ptt時
閒來無事去逛part-time版
看到一個key-in的打工

看了一下sample檔
雖然16頁工作表有點多 但幾乎只是做表格+key數據
一份500-1000
我是不太了解行情啦...
不過對我而言實在是筆大錢
暑假都跟媽媽拿錢 沒了才能拿 根本沒有暗嵌的餘地
我要私房錢啊!!!!

下星期二約好先看紙本 ok了就可拿回家 二週後交貨
所以這份打工還沒拍板定案
呼 第一次打工 有點緊張

--
對我來說上上個暑假的打工根本不算打工
雖然1天800是蠻好賺的 不過哥哥真的很摳門 東扣西扣的
一個月下來也才15000
在親戚那裏工作 而且還是跟我媽一起工作...
什麼事情我媽都幫我弄好了
所以我個人還是認為我還沒出去打過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