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有任何狀況我們都不應該驚訝
今天搭區間回中壢 到板橋時停電
確切時間我也不知道 但是停蠻久的

明明就不是我們這一線斷掉 但是還是遭受了池魚之殃
後來睡著 錯過了中壢 只好在埔心下車再回中壢

今天乙女咖啡店整體感覺我打80分吧
沒有很糟 東西也不錯 但一個人我不會進來的店
沙發沒有很舒服 嗯 應該建議改成坐下去就會陷下去的沙發呢 但是抱枕手感很好XD

在光南
有個妹妹手上原來拿了UNDER THE MOON 但是聽到我與J討論
聽到是18X的就放回去了
其實買了也沒有關係阿= =a
要不是9月我要支出空軌3rd 我應該也會買吧
我覺得應該支持一下國內為數不多的乙女向中文遊戲 即使他是18x
但是不要總是sugarbean的啊!!! 他們家的童顏巨乳羅莉+無腦女主角我有點膩啊!!!
而且h畫面我每次都懷疑我是不是在玩男性向的hgame....
阿...雖然不是18x...希望台灣能代理到緋色の欠片阿...或是心之國的愛麗絲都好阿~
金色琴弦我想不用期待/__\ koei沒那個心 也不會釋出代理權吧...

而且光南有賣盜版耶
人工少女3哪來的中文版 應該是網路上漢化的吧 嗯 不貴的話我有點動心XDD
不過這種沒劇情的東西 要買我也會買尾行(羞) (<-其實都沒什麼劇情)
有空再去哥哥房間拿遙仰凰華來玩好了
喔 說到男性向 我覺得傳頌之物很好玩~
戰鬥中的連擊系統很不錯 耐玩
只是除了女主角艾露露的h之外其他都有點莫名= =b 其實h拿掉也是一款好遊戲
只可惜漢化版的在我玩到一半的時候就給我當機...再起不能...
--
每日一婊
今天想到阿貓阿狗二 網拍上也賣不掉
這是我最後悔購買的遊戲了 樂樂一點都不像樂樂 二代也沒有天使出現!! 女主角都沒了還搞屁阿
紅珊瑚不是跟阿康在一起了還出來攪什麼局阿
樂樂應該是一個堅毅果敢正義善良的小孩 怎麼才過了幾年就變成易怒多愁善感的青少年啦= =
人物個性變形就算了 造型也不太像 我要樂樂抓屁股的待機動作啊!!!
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大陸式的對話與笑點啊!!!!!!! 超老派的!!!!!!
充滿了自以為是與自high的周星馳式笑話 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劇情也很詭異、莫名其妙 我都忘了他有什麼劇情了 阿貓阿狗一代的劇情我可記得清清楚楚
嗯...有人被我說動想玩玩看嗎XD 其實我都被我自己說服想再玩看看有多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