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3rd剛出
咖竟然跟我說她破到第六章了???!!!
太快了吧

我因為當時sc還沒破關
但又很想玩玩看
就玩了一點 玩到看完緹妲的月之門一
我覺得3rd整個的系統雖然大體上沒變 不過小部分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就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3rd的
雖然以前sc剛開始時 我不喜歡凱文神父 不過後來因為他的關西腔太可愛了XDD 讓我覺得3rd用他也不錯
而且在3rd中 他與莉絲的相聲唱得真好XDD
阿 一開始他與桃樂絲的一搭一唱也很好笑 "蔥頭"XDD
剛跳回來玩sc時 還忘記有凱文的存在
後來看到他 還想說 咦 你怎麼在這 你不是應該在影之國嗎XDDD
只是3rd背景設定 讓我很有yso的感覺= =b
yso也是從頭到尾都在那座塔裡...也是可以藉由石碑自由跳來跳去
法爾康是不想想路人的劇情了嗎....弄出個都沒人的異世界...

sc當時一口氣破到第六章後
因為約書亞歸來 我就沒有動力了...
而且約書亞一回來 馬上事件就多了 又要打4輪之塔 第8章又要全國走透透(我最討厭第8章了!!!!!!!)
但就劇情來說 第8章真的不錯...帶著約書亞去探訪以前的友人 小約返鄉記 讓我覺得這章是必要的
尤其是隱藏事件要從蔡斯走回盧安!!! 你知道那有多長嗎 就算我用葉隱也走得很累耶!!!
而且我又忘記拿小說 又從盧安跑回去蔡斯拿.......0rz
我的耐心從這裡開始揮散一空了....開始用修改器條等級 懶得找閃耀波姆了 一路葉隱開到底
終於到浮游都市...
雖然場景很漂亮 但我的心情好灰暗....
我想到到時候打執行者 又要回去換人 好累好累....為什麼埃爾賽尤號停得這麼遠....
本來想說一路公主+奧利維爾
但不行阿/___\ 支線每人不同的對話也就算了 帶不對人 執行者的結局就不一樣了...
打布盧布蘭要帶公主+奧利維爾
打瘦狼要帶陣(超影薄...他一直是我隊伍裡最低等的...我一點都不想用他/___\ 沒爆點)
打露西歐拉要帶雪拉姐(話說雪拉姐好難用...)
打蕾恩要帶緹妲(但我看不出來有帶沒帶的差別...重點在艾絲蒂爾吧)
打劍帝要帶阿加特(....沒有差....0rz)

我分作兩個兩個一組 這樣我只要回去三次就好....
雪拉+陣那組是我打得最辛苦的一次 (淚目) 路西歐拉的式神好難打 我打好久

最後一組阿加特+緹妲
其實我最喜歡的組別就是這組跟公主皇子那組
雖然緹妲不算難用 我覺得我用得很順手...
但是因為最後我不想再回去換人了(好像也不能換了) 直接用這組打
好痛苦阿/_____\ 我想用公主啊!!!! 結果害得我的小艾要充當補血機 緹妲當後勤
打劍帝 我忘了帶防狀態的 又沒有補全體的....
要不是我血多皮厚 用一大堆+def的料理稱 在劍帝那關就要卡了= =
最後打懷斯曼
第一第二狀態都還算簡單
阿加特超威的!! 我唯一不喜歡他的就是他的s技超級!無敵!吵!!!!!!!!!!!!!!!!!
我每次都好想叫他你安靜一點好不好0rz

第三狀態也不算困難
但是打好久好久.... 誰叫他都不放魔法 害我物攻只能打幾百....
99999的血這樣是要打到何時...
因為沒有每個人都有黑耀珠 動作有點慢 小約又忘記帶鬥魂腰帶...打好久...
大地之牆因為交給緹妲放 又沒裝驅動 有放跟沒放一樣....
我還是無腦料理一直用還可以順便加str跟def
阿 我終於破關了!!!!!!!!!!!!!!
看到結局 感覺我第七第八章的怨氣都洗清了!!!!

終於可以看3rd超歡樂的這片fan disc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