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同樣是sound horizon的歌
這好像是比較前期的歌
收錄在黑之預言書那張

這首歌好萌好萌~~~
只聽歌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後半段
因為前半段幾乎都口白嘛

這首歌也很熱血
當雷神降臨時感覺整個就起來了!!

http://blog.roodo.com/7colorfog/archives/1203959.html 
引自七色霧的網誌
上面是翻譯
歌可以去youtube找

「ひとりでは耐え切れぬ雷(ちから)でもきっと、ふたりなら大丈夫私は信じる!」
「一個人是無法單獨承受雷之力的、我相信兩個人的話就沒問題!」

這句好萌好萌>//////////<
而且在這句之前有雷神對少年說的話

「覺醒吧…勇敢的右腕持有者啊…雷之力的直系繼承人啊….
過去我將邪神封印之時、施放雷之槍而犧牲了右腕…
現在若是解放了雷之力、不僅是右腕也許全身都將會灰飛煙滅…
主人對此有所覺悟了嗎?
倘使如此現在就覺醒吧 <雷神的右腕>啊!」  

接下來馬上接上面的那句  「一個人是無法單獨承受雷之力的、我相信兩個人的話就沒問題!」
aramary的聲音好棒>/////<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都起雞皮疙瘩了~~~

不想聽這首歌至少這句一定要聽阿~~大概在5分左右的位置
就是因為這一句 這首才晉陞成sound horizon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也很不錯~有種玩RPG的感覺

--
阿...ROMAN一直找不到載點....
我很喜歡朝與夜的物語跟美麗的東西那兩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