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thebodyshop買身體乳液
因為室友們每天都有擦 寢室裡充斥著各種不同的好吃的味道 ex 草莓
我也想要身體香香的睡覺

原本看中粉紅葡萄柚的...
但是原價要700多 買不下去

後來小姐給我另外用噴的乳狀杏仁口味 跟 用抹的霜狀芬達橘子汽水口味
就口味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橘子汽水
但是好甜喔... 我覺得我塗上去睡覺好像會長螞蟻一樣
後來考量到睡覺前抹 所以就買了好吸收的杏仁口味 杏仁味不重 帶點牛奶味 我覺得還蠻香的
特價299
另外一提橘子汽水是199

剛剛洗完澡來試擦
發覺我還是應該買霜狀的才是= =b
因為用噴的感覺要抹全身有點困難...弄好久
霜狀的因為比較可以推很久 抹全身比較好一點....

又爬了一下ptt的保養版
等用完之後
去買凡士林牌的好了 聽說沒什麼味道 又清爽
我看網拍也蠻便宜的 含運才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