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心)
這學期才認識他真是太可惜了
玩恐怖遊戲還游刃有餘的麒麟實在太棒了~

暑假的時候 迷上了看恐怖遊戲
因為自己不敢玩
我看我哥也不敢玩吧 因為他從來沒買過惡靈古堡之類的遊戲
原本是找中文的 想說這樣劇情就看得懂了
不過這學期開始 隔壁的學妹推薦給我麒麟
我跟她一起分享了DEMENTO、沉默之丘4...許多其實很有趣的遊戲
讓我理解到 其實不懂劇情也沒什麼 猜一猜也猜到了 還可以順便訓練日聽
而且日本鄉民的COMMENT很好笑wwwwww

學妹說麒麟的聲音像日和的太子 真的挺像
不過我覺得也蠻像杉田智和的 不是說音質 而是杉田配阿銀時那種慵懶的感覺

麒麟的恐怖遊戲實況我幾乎都看過了...
其他不是恐怖遊戲的 我沒什麼興趣....
他最近在玩FF10
不過RPG也要看人玩我覺得就不好玩了
但是啊!但是啊!
總覺得幾天不聽麒麟的聲音就好怪啊!!!
我被他的聲音制約了啊!!!!!
就算像圍炉裏那種很像綠川光的聲音也勾不走我阿!!!!!

所以現在麒麟每天po一篇ff10(我看他一定很想趕快結束ff10...沒錯!快結束!趕快去玩月蝕的假面吧!!!)
我也就跟著他每天看
倒也沒有看啦 一方面我沒興趣 一方面也沒時間
就開著讓它跑 喔喔~~
麒麟的聲音好棒>//////< 男人就是要低音!!!!!

如果想聽麒麟的聲音
以下
http://d.hatena.ne.jp/video/niconico/sm5616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